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5th of September

今天晚上就好像每个普通的晚上一样,一大伙嘻嘻哈哈,热热闹闹的吃了晚餐就各自去温习功课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Nana就从此离开我们家了。

刚刚走出房间,看到Roney在勤劳温习功课,毛在吃不懂什么东西,有些人在楼上温习功课,我去厨房是要把准备好了的午餐放进冰厨。
跟毛拿了一块香饼,然后就问问他们记得去年的今天在做什么吗?全部人都不记得。
然后毛问,明年今日你会在做什么。
我说我不知道,可能在工作,可能在旅行,可能人类已经绝种了。

此时此刻,我爸爸刚打完羽球,我妈妈不知道在做什么,我的housemate都在温习功课,yowhsiang也在温习功课,我也是在读书。

最近这几天好想婆婆。可能回马来西亚了就会试着寻找她的物品,希望能把一些留下做回忆。

下午被大学一个坏消息吓倒了,我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出补救,希望一切能够顺顺利利。

Today I sent 2 postcards and received one from x-er and shen. :)

0 friends comm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