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一点点关于气质的心得。

大家好,我很好!


哈哈,这里有一点想法要跟大家分享。

都套用在男生女生身上。

"与其把外表变成高贵的样子,不如多读点课外书进修自己把气质提升。"

我身边有很多女生,样子不算特出,但是我个人觉得她们很漂亮。当中有家里环境不错的,有来自小康之家的,可是感觉都一样,都有富贵气质。
为什么呢?
她们也是有用大牌子的东西,也有用中等品牌的东西,可是为什么看起来就是那么高贵?

一个原因,他们有一个富有的心。

根据我个人观察,
每天起来都带着乐观的心态起身,等待今天学习或遇到什么新东西。当然,会羡慕其他女生的美貌,但是不会嫉妒。
有自己的aesthetic,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偶尔会做一些小艺术的东西。
不一定要会乐器或芭蕾,但是不会把自己框在主流音乐,有自己的音乐观。
会大口的称赞别人,也会大口的告诉别人哪里做错了。
会在乎自己的容貌,但不至于化大浓妆。
会耍小性感,但不至于上露下露,把全身的重点亮出来。
爱吃东西,不会忌口,但不会大吃大喝。
爱运动,不会特意雕塑身形,但不会让自己看起来臃肿。

当然,最重要的是,时时刻刻进修自己的知识。
常常阅读书籍,看看网上杂志新闻。
常常到处走走吸取新知识,也让自己的眼光变得更广。
眼光广,自然看事情的角度就不同了,然后不会为小事执着。

气质,自然的就培养出来了。

朋友多,自然看过的人也多。常常在学校看到很多人(男女都包括)从头到脚都是名牌,而且是牌子明在往外挂的,就觉得他们顿时变得很廉价了。
整个大大的广告牌在学校游走。
穿戴名牌固然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可是穿戴太多,不但没有提升气质身份,反而贬值了。
本以为自己穿的越贵,就会看起来越贵。抱歉,反而反效果了。
很多很多人,会无意把自己搞得很廉价。然后性格很loud很喜欢别人注意。
我呢,看到笑笑就好了,不会给予一份欣赏。

很多人说我看美女帅哥的标准很怪。
是,真的很怪,因为我都在看气质不是看样貌。
有些男生、女生样子不会很特出,但是就特别吸引我,那就是叫气质。
有些人,你仔细端详五官,并没有特别美丽,但是却看起来很舒服很美,感觉任何地方有他/她在就变得特别高贵,然后心里有种默默的敬佩感,那是叫气质。



大家一起努力吧!不要越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越贬低自己的价值。

0 friends comm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