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9, 2011

不睡觉强迫症

最近我有害怕睡觉的感觉。如果不是累到自己承受不了而睡觉,基本上我很难提早躺在床上然后自然睡着。


刚刚睡不着的时候,想到一个作文题目。
“写一封信给十年后的我。”
"Letter to myself after 10years"
Let's write one, keep it yourself or post it on your blog.

不知道是因为压力大还是城市病,如果身体累但脑袋不累的话,是无法顺利睡觉。基于脑袋一直处于亢奋状态,无法放松,不断的想明天要做什么,还有什么还没有做,等等。
我甚至怀疑自己有强迫症。

尝试听抒情音乐睡觉,但我听听下就会对那个音乐产生兴趣或联想到别一首歌或某个歌手而又让该放松的脑袋继续保持兴奋。

尝试喝牛奶睡觉,但是睡前喝东西会导致第二天水肿,所以得做罢。

尝试睡前阅读,但是如果在眼睛没有力而强迫眼睛使力阅读会加深散光近视,所以这方法也不完全行得通。

以前就不容易睡了。自从前几天那只死蟑螂半夜跑出来吓我之后,我不敢放心睡觉了。我住的地方到了晚上就隔外清静,所以只要有什么异常的声音我就会怀疑是那种可怕的动物。

希望过几天情况会改善咯。

0 friends comm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