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我离开的那天

7月23号前一晚,我在她房间过了一夜。谈了一个我们好就都没有谈的天。She told me what I've missed. 我身体好累,但是漆黑的房间里我感到有点开心。就是不懂做么。。


离开的那天早上,我出门时看到她。她说要和男友去吃晚餐。她出门的那一刻,心里感到莫名的开心。望着空旷的走廊,我站在门外傻傻的笑了。那两个人在一起了,她找到幸福了。我身边那个吵吵闹闹的她,恋爱了。

我不记得我们曾经打赌过什么,好像谁先有男朋友就要做什么,或则是她今年找到幸福就会怎样,或则是如果她和他在一起会怎样。好多随口说说的承诺。她好像要请吃饭(呵呵!)

然后我看着走廊,好多回忆浮现在脑中。我们几个宿舍咖在房间的聚赌(几十仙罢了),在mamak吃没有很多选择的食物,在楼下等待他们的日子,听他们打闹的日子,下14楼的日子,下8楼的日子,在房间看戏的日子,那种晚上有出街-女生要打扮然后往每个人房间跑的日子,阿猫小小偶尔过来过夜的日子,那种莫名狂笑的日子。

几秒钟里,我突然发现,这些会变成回忆。以后都不会有这些日子了。但,我好像没有好好的回想。离开的前几天我都在为行李打包而烦恼。甚至忘记好好跟这些陪我度过那么多开心日子的人说再见。


去到机场,我们有点小迷路而迟到,因为行李过重被罚钱搞到心情不好。
然后接到小小电话,我知道他们全部都来了。

我。。。。。。不想面对这场离别。
我以为我不会那么舍不得她们。
我以为我不会哭。

我看到她们,几乎全部都来了。
我发现我真的非常舍不得。
大学回忆因为他们而美满。


然后他们往我手里塞礼物。我知道我在飞机里又要哭一轮了。
她那一整面的叮咛,看到一半我哭了。
然后看到鼻涕和泰瑞莎的字,眼泪就稀里哗啦的流了。
我隔壁那两个男生还很兴奋的在选在飞机里要看什么戏,玩什么游戏。=.=
跟我的心情差十万八千里。



这张卡,我读多少次都觉得快乐,都觉得感动。
那本笔记本后面说的话,鼓励我要持续我乐观的心态。
我希望乐观的我有影响你们。
那个阿猫钥匙圈,我天天都会摸到。
那个书签,总夹在我在读的书里。

我们并不是特别出众的人,但是缘分让来自东南西北的我们相遇了。
而且我们每个遇见的方式都很特别。不是吗?
很多人来过,也有很多人走了,但是我们还紧紧的待在对方的身边。

从来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虽说还会再见面,但是要酱子聚就有点难了。
大家因为生计而个奔东西,时间地点就变得很难乔。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日子里。
谢谢你们教导我的东西。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
谢谢你们对我的忍让。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
谢谢你们对我好。

谢谢你们珍惜我。

1 friends commented:

money_teresa said...

zhong em fai dit lan fan lei~~~ XDDD. but they flew off T.T semua terbang dah =(